話說...前天畢旅回來...玩ㄉ超爽ㄉ...
(差點爆肝)...哈哈...跟祥恩都要ㄑ檢查肝嚕=ˇ=
第一天:就早早起床..到學校聊天(訓導主任再噴口水時)...
然後開始坐車坐到晚上到於人碼頭..跟祥和軒他們衝
到電玩那狂打打到要集合=ˇ=然後就到老街吃晚餐順
便逛逛街.....然後就開始第一天最壓軸ㄉ節目嚕~
打PS2打通宵~就這樣...邊打邊有女ㄉ打電話來鬧..
打到4點多..那群嗆來嗆ㄑㄉ白痴就...陣亡ㄌ...(旻原還睡到打呼= =)
就剩我跟祥打到5點多..絕ㄉ無聊偶就ㄑ看小說嚕==


第二天:把房間那4ㄍ睡ㄉ昏天暗地ㄉ較起還後就下樓吃早餐嚕..
然後我們就ㄑ六福玩ㄌ...到ㄌ六福..我跟祥就ㄑ玩笑傲
蠻爽ㄉ..不過一團人只有幾隻貓敢坐..原本想看裎作ㄉ時候ㄉ樣子
但...太快看不到...還ㄑ作ㄌ海盜船..跟祥恩一直笑= =超智障ㄉ
最後我們較一直玩玩到集合嚕...吃完飯..回到飯店..原本準備打通
霄ㄉ...但是...電視居然不能用!濫假日...小六也是住這..真ㄉ濫到爆.
所以我們就只好打牌ㄉ打牌看小說ㄉ看小說..早早上床睡覺嚕....


第三天:(早上跟第二天差不多所以省略)到ㄌ九族...開始玩..但是..沒啥好玩ㄉ..
玩到離集合大概還有50分..ㄑ作空攬..到ㄌ對面..傻眼= =大排長龍...
只好作接駁車..到ㄌ入口那就ㄑ逛ㄌ一下商店..看到ㄌ一些AAㄉ東東...
買ㄌ一ㄍ..然後就坐車回家ㄑ嚕...在車上還一直唱歌...第一次唱歌沒想到..
小麥居然沒聲音...我上ㄉ有那ㄇ難聽ㄇ..氣死我ㄌ...還發現巫英華....
跟我生日蠻近ㄉ耶= = 老師被我們逼ㄉ唱雪中紅(爽=ˇ=)
結束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1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